2018 . 11 . 10       「夢想成圖工作坊」-We need you!
 
  消息內容       你是否來看過圖書館大廳的《夢想成圖的一百種可能》互動式特展呢?
你是否覺得太匆忙而沒有時間好好發揮想像力,為圖書館打造夢想呢?
現在有一個好機會,你可以利用午餐結束的時間來讓自己大展身手了,
因為我們將要舉辦第一次的「夢想成圖工作坊」!
請什麼都不用準備,你只需帶著一顆熱情的心來就好。

「夢想成圖工作坊」資訊
時間:2018/11/14下午1:30~3:00
地點:總圖書館一樓大廳
人數限制:20人
報名連結: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5292

工作坊小獎品大獎勵:每位參加者可獲得圖書館磁性書籤一份;另,完成之作品被評選為第一名之組別,組別內成員每人可獲得超商百元禮券一張!

特展簡介:
《夢想成圖的一百種可能》是由34位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研究生的實驗性課程所衍生出來的特展,我們歡迎你也一起加入想像圖書館未來的好機會,非但不是上課還會有熱烈的交流與討論,無論你屬於哪一個學院,我們需要你,等你加入!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