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4 . 01       【課程】Mendeley書目管理軟體講習課程
 
  消息內容       Mendeley書目管理軟體講習,歡迎本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1.講習時間: 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晚上 18:30-20:30 [報名網址]

2.地點:Webex線上教室

*備註/Note:
(1) 請事先申請Mendeley帳號以便課程進行
(2) 無需事先安裝也可以使用網頁版操作上課
(3) 本課程以Windows操作介面為主,MAC版功能大同小異,不另開課,MAC使用者亦可報名。

*Mendeley書目管理軟體功能:
1.匯整從圖書館館藏目錄、資料庫、電子期刊、網路資源等管道蒐集而來的資料。
2.將蒐集到的資料便利地搜尋與分類管理。
3.與論文撰寫結合,簡化引用與撰寫參考文獻格式的作業。
4.將書目、全文、個人閱讀筆記等各種相關檔案作串連。
5.做為PDF全文線上閱讀軟體,支援個人highlight與註記。
6.具研究社群功能,方便將收集的資料與他人分享。

* 課程注意事項
(1.) 請於課前10分鐘上線測試設備與連線。
(2.) 如未收到報名確認信(內含課程連線網址及課程密碼),請來信em65780@email.ncku.edu.tw,並提供姓名與學號。
(3.) 本課程僅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與成大醫院同仁報名,校外人士恕無法提供,成大醫院同仁請來信: em65780@email.ncku.edu.tw ,提供姓名、員工號/學號、聯絡方式、欲報名之課程日期&課程名稱。
(4.) 報名完畢會立刻收到包含「課程連線網址與密碼」的通知信(可檢查垃圾郵件),如若超過24小時沒有收到請來信詢問,並檢查您在全校活動報名系統內 設定的e-mail地址是否正確 ,以免之後都收不到此系統報名活動之信件。(從【我的活動】→【基本資料維護】可以查看)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