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9 . 27       2018 EBSCO 「可可大會考」線上有獎徵答
 
  消息內容       「可可大會考」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正在舉辦「可可大會考」系列活動,參加者請直接連線至 EBSCO 資料庫,並搜尋資料庫的內容寄送文章,就有機會獲得下列獎品,歡迎踴躍參與!!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8年11月10日(三)止

※獎品:
SONY WI-C300 藍芽無線耳機,共1位名額
小米運動手環3代,共2位名額
小米體重計,共6位名額
GODIVA巧克力豆,共10位名額


※如何參加抽獎:
請完成「可可大會考」的題目,並依照下方的文章寄送方式,完成活動。
活動結束後一週,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中文官方粉絲團 與 EBSCOPost 中文網站。


※如何寄送獎品:
抽獎完成後將透過email或電話通知得獎者(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
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email,逾時將另抽得獎者。
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或機構圖書館(室),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如職員證或學生證) 於收到通知10日內至圖書館(室)領取。
請完成所有題目,並寄送至活動信箱:ebscotaiwan@ebsco.com

主辦單位: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