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3 . 23       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WILEY有獎徵答活動
 
  消息內容       你知道WILEY ONLINE LIBRARY (WOL) 擁有全世界最深最廣的多學科主題內容,涵蓋了健康、物理學、社會科學以及其它人文科學的線上資源嗎? WOL 有2萬多冊的電子書。藉著WOL 線上有獎徵答,來檢視你對WILEY 的電子書內容及特點了解有多少?


對象:本校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時間:即日起~2018年5月31日(四)止
獎品:杯麵藍牙喇叭(1名)、拍立相機(1名)、阿愣行動電源(1名)、LED藍牙喇叭音樂時鐘(1名)、威秀電影票(2張,6名) 。


點選連結參加抽獎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