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3 . 02       全新整合查詢服務上線(MUSE停止服務)
 
  消息內容       全新圖書館資源整合查詢服務 (Discovery Service)正式上線,一次同時查詢實體館藏與電子資源!

不同的查詢系統有其不同功用,透過不同查詢方式滿足不同的資訊需求,誠如利用圖書館的館藏目錄可查到一本本圖書及期刊,但查不到期刊中的單篇文章;利用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透過資料庫名稱或期刊刊名進行查詢,但需連到電子期刊網站或資料庫後,才能查詢單篇文章及查找資料庫內容。而本館提供使用多年的「MUSE電子資源整合查詢」服務,雖具有一次同時查詢多種資料庫文章的功能,卻有回傳資料時間過久之缺點。

為提升圖書館資源查詢之品質,本館正式引進全新「資源整合查詢服務」,將圖書館實體館藏及電子資源,包含期刊文章、會議論文、學位論文、機構典藏等予以整合,自即日起提供給您另一種新選擇,只要透過類似 Google的單一檢索框,輸入關鍵字後,就能一次同時針對實體館藏與電子資源加以查詢,幫助您在虛實館藏間更輕鬆找到所需資料。

請連線圖書館首頁 的「整合查詢」頁籤檢索框,開始全新體驗!! 同時,即日起停止「MUSE電子資源整合查詢」服務。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