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2 . 09       因本館閉館清潔2/10取消播映-大藝術家(館藏奧斯卡影展)
 
  消息內容       【The Oscars 90: Film Shows 2008-2017 @ Lib.NCKU 成大圖書館館藏2008-2017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電影展】

原訂20180210(週六)14:00 播映電影《大藝術家 The Artist》,因本館當天閉館清潔,取消播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歡迎繼續參加系列活動,詳見活動網頁。

先睹為快:各片商製作之電影宣傳預告短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E-YDYlD39HbiQ-NSXInWS3n0Ic-g5H

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5-GMvITmpmS8zfMlXO3A

《大藝術家 The Artist》(保護級)

奧斯卡金像獎2012年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5獎。成大圖書館館藏 DVD 987.83/4423e (總圖多媒體中心)

影片簡介:
不讓《午夜巴黎》的黃金年代專美於前,《大藝術家》打造當代偉大的歌舞片娛樂經典,帶大家重回好萊塢美好三○年代!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在有聲片崛起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下,一蹶不振。此時,他遇上了默默無名的小咖女星,因有聲片時代快速竄紅,成為萬人迷的新偶像。無可避免的愛情與麵包兩難習題向他們襲來,幾度錯過卻又一再相遇的兩人,是否就此高唱無言的結局?


(公告20180205、0202)
 
 
  相關連結      http://www.lib.ncku.edu.tw/news/news_show_ch_news.php?news_id=3937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