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1 . 29       電影欣賞2/2依達的抉擇(館藏奧斯卡影展)
 
  消息內容       【The Oscars 90: Film Shows 2008-2017 @ Lib.NCKU 成大圖書館館藏2008-2017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電影展】

2018年1月25日至4月1日 展示並播映:館藏 2008-2017年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電影14部、最佳外語片9部、最佳動畫片9部,合計32部得獎作品。

電影欣賞《依達的抉擇 Ida》(保護級)

20180202(週五)14:00 (82 mins分鐘) 總圖B1 多媒體中心大團體室

奧斯卡金像獎2015年最佳外語片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波蘭語 Polish)

成大圖書館館藏 DVD 987.83/2325 (總圖多媒體中心)

歡迎本校師生、員工同仁、眷屬及社區朋友蒞臨欣賞。(校外人士請詳閱本館入館閱覽規則、遵守電影分級年齡限制)

先睹為快:各片商製作之電影宣傳預告短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E-YDYlD39HbiQ-NSXInWS3n0Ic-g5H

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5-GMvITmpmS8zfMlXO3A

影片簡介:
安娜是60年代在波蘭修道院長大的孤兒.就在正式決定是否終生成為修女的前夕,院長透露她其實還有一位阿姨,是她在世上唯一的親人,並且要她出發去與這位素昧平生的­阿姨見面.安娜於是發現自己家族在納粹占領時期的秘密,原來...她真正的名字叫依達…
一部黑白影片,復古的4/3比例,特異的取景角度。影片在法國悄悄上映,但在影評肯定與觀眾爭相走告之下,一個月後已有超過50萬觀眾看過本片,票房突破台幣一億七千萬。為什麼一部沒有大卡司,外型樸素潔淨的影片會有如此驚人的魅力?影片的出現,讓影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的劇情峰迴路轉,一氣呵成,影像純淨到沒有絲毫累贅,美得讓人忘了呼吸。是一部充滿古典電影影響的影片,卻絲毫沒有現今文藝片無病呻吟與嘮叨多嘴的弊病。

(公告20180118)
 
 
  相關連結      http://www.lib.ncku.edu.tw/news/news_show_ch_news.php?news_id=3937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