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1 . 26       電影欣賞1/27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館藏奧斯卡影展)
 
  消息內容       【The Oscars 90: Film Shows 2008-2017 @ Lib.NCKU 成大圖書館館藏2008-2017奧斯卡金像獎得獎電影展】

2018年1月25日至4月1日 展示並播映:館藏 2008-2017年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電影14部、最佳外語片9部、最佳動畫片9部,合計32部得獎作品。

電影欣賞《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保護級)

20180127(週六)14:00 (118 mins分鐘) 總圖B1 多媒體中心大團體室

奧斯卡金像獎2011年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男主角共4獎。(Best Picture、 Best Director)

成大圖書館館藏 DVD 987.83/1434b (總圖多媒體中心)

歡迎本校師生、員工同仁、眷屬及社區朋友蒞臨欣賞。(校外人士請詳閱本館入館閱覽規則、遵守電影分級年齡限制)

先睹為快:各片商製作之電影宣傳預告短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E-YDYlD39HbiQ-NSXInWS3n0Ic-g5H

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5-GMvITmpmS8zfMlXO3A

影片簡介:
二次世界大戰前夕, 即將繼承王位, 成為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的柏帝(柯林佛斯 飾),因患有嚴重的口吃問題, 使他難以在人民面前樹立權威、贏得信服。對此深感痛苦自卑的他, 在妻子伊莉莎白(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的安排下, 求助於一位特立獨行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 飾), 並且展開一連串艱辛且奇特的訓練...。眼看戰爭在即, 人心惶恐,人民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統治者挺身而出、掌控全局。而這位曾連話都說不好的國王喬治六世, 竟在此重要時刻, 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 深深地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公告201820180118、0117)
 
 
  相關連結      http://www.lib.ncku.edu.tw/news/news_show_ch_news.php?news_id=3937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