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1 . 18       【德布西撞擊 新書分享會】
 
  消息內容       【德布西撞擊 新書分享會】
時間|2018/1/19 (五) 19:00-20:30
地點|總圖1F東側多功能閱覽區
主講|陳恒安(成大歷史系副教授,本書作者)

到大學來要做什麼?難道只能接受強勢的情書、按軌道、按SOP規劃生涯?學習這檔事,也請小心冒牌老師的教誨!
為什麼讀歷史?歷史又不重演!畢業典禮的氣球、江蕙與多明哥、羅生門、噗通與怦然的記憶究竟與歷史何干?

《德布西撞擊》記錄了一名大學教師的田野筆記,以及數年來與學生的談話思辨。
期末考結束的晚上,誠摯地邀請加入一場撞擊大學、歷史、日常生活的對話。

*《德布西撞擊》書籍簡介
 
 
  相關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5219
  附加檔案      德布西撞擊 新書分享會
  連絡人      典藏閱覽組
  連絡電話      Ext.65760
  E-Mail      em6576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