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0 . 24       金鼎獎系列活動
 
  消息內容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到成大
地點:總圖書館1F多功能閱覽區

【得獎作品座談會】10/25(三)14:00-16:00
講者:魏明毅老師
講題:我(們)、碼頭工人,以及世界

線上報名
本講座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得獎作品:《靜寂工人:碼頭的日與夜》
座談內容:
2009年我進入了島上一座陌生的臨海城市,在市街岸上不斷會見陌生的碼頭工人。透過這群男人我目睹「世界」如何流經「地方上的人們」。
1.而多年之後,是否還會有人記得《靜寂工人》裡的李正德、張富昌、李松茂與清水嫂?2.是不是還有人願意持續看見-不過就在二十世紀末,臺灣北端的一處港口,人們如何在全球化過程失去國家,以及集體被甩掉了身而為「人」的資格?

如果,我們都曾在《靜寂工人》的眾人身影裡,看見了自己的面容,那麼,願不願意挑戰-安靜地記得這段歷史,而後,看看自己的心思意念與身體,將能帶我(們)走到多遠的地方?

【書展】10/23(一)~10/27(五)
*好書推薦抽獎
1.請自行於小桌上拿取推薦小卡。數量有限,拿完為止。
2.寫下本次書展中推薦的作品與原因
3.完成填寫推薦聯自行將小卡固定至好書分享區
4.抽獎聯交由流通櫃台兌換"金鼎書籤"並投入抽獎箱。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5.書展結束後抽出5名得獎者,可獲得該推薦書籍2本。
6.得獎名單將公告於金鼎獎官網及粉絲專頁,由文化部聯繫得獎人,後續領獎事宜。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典藏閱覽組
  連絡電話      Ext.65760
  E-Mail      em6576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