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0 . 02       試用:讀秀中文學術搜索、超星期刊
 
  消息內容       新增試用資料庫

讀秀中文學術搜索
簡介:全球最大的中文學術搜尋引擎及資料庫,提供大陸地區近300萬種中文圖書、期刊、會議學術論文…等資源整合查詢,可免費在線上申請文獻傳遞傳遞服務,取得相關學術資料部分全文。讓讀者僅須使用讀秀,便能一站獲取所有相關研究主題的中文文獻,無論是課業學習、論文寫作、專題研究等,讀秀都能提供最全面、準確的學術資料!


超星期刊
超星期刊目前收錄國內中文期刊約6500種,其中約1200種核心期刊。預計於2018年收錄8000種以上期刊。
內容涵蓋理學、工學、農學、社會科學、文化、教育、哲學、醫學、經濟管理等各學科領域。
期刊支援中英文文獻檢索,支援一般檢索、高級檢索、期刊導航等檢索方式,可直接導出GB/T 7714、MLA、APA三種文獻參考格式,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收藏和轉發。此外,它具備與傳統期刊出版更多不同的特點:串流式媒體閱讀:不同載具自動調整閱讀介面,提供自動換行、自由放大、自動回行,複製文字無亂碼的功能。同時也提供一鍵PDF下載,且沒有檢索流量、下載量及同時上線人數等限制。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
★歡迎全校教職員師生上網使用,如對試用資料庫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圖書館資訊服務組。
 
 
  附加檔案      超星期刊DM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