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9 . 30       電影欣賞9/30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011(金鐘獎影展)
 
  消息內容       成大圖書館館藏2011-2016金鐘獎電視電影展9/21-9/30

★展示:成大圖書館館藏2011-2016年獲得金鐘獎最佳電視電影獎之作品。
★播映:9/21-9/30之週四晚間、週五晚間、週六下午播映6部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電影欣賞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011】20170930(週六)13:00-18:00 總圖B1 多媒體中心大團體室

鄭有傑導演,2011年金鐘獎最佳電視電影獎、導演獎、男主角獎、編劇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

成大圖書館館藏 DVD989 .233/ 2246 / pt.1-pt.3

歡迎本校師生、員工同仁、眷屬及社區朋友蒞臨欣賞。(校外人士請詳閱本館入館閱覽規則、遵守電影分級年齡限制)

先睹為快:各片商製作之電影宣傳預告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E-YDYlD3-3kqLNTBc9ZODfsvxRuhvR

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5-GMvITmpmS8zfMlXO3A

劇情:
浩遠是個好學生, 人生中只有兩件事情讓他不滿:女友阿丁不跟他上床, 爸爸欠了地下錢莊一屁股債。洪仔是個壞學生, 他爸爸幫議員洪德福頂罪入獄後, 他便被洪議員收養至今, 他做盡壞事就是為了要讓收養他的洪議員丟臉。阿肯是個壞學生, 是三年級老大, 他很癡情深愛著情人小柔, 家裡的養蜂場因為世界末日來臨所以蜜蜂常常不見。小柔是個壞學生, 去年被網友強暴之後就開始自甘墮落, 金王、A賓是好學生, 除了愛看A片以外。阿丁是個好學生, 深愛著浩遠, 夢想是當個歌手。浩遠認識洪仔的隔天, 洪仔便拿著玩具槍跑去搶銀行, 浩遠不覺得他瘋, 反而決定與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洪仔出獄之後兩人成為無間的搭檔, 兩人一起幫助同學脫離毒品深淵, 一起揭發討厭老師的真面目, 一起經歷友誼, 經歷愛情, 甚至一起尋找因為世界末日而消失的蜜蜂。直到浩遠的爸爸自殺之後, 他們才發現, 原來兩人不幸的命運, 全都源自於議員洪德福與他的地下錢莊。於是, 他們弄到了一把槍, 準備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公告20170929)
 
 
  相關連結      http://www.lib.ncku.edu.tw/news/news_show_ch_news.php?news_id=3841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