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1 . 25       多媒體中心5影展迎新送好禮2017年9-12月
 
  消息內容       圖書館多媒體中心2017年9-12月在106學年新學期開學期間,以5項影展活動、5項贈獎活動,迎接本校新鮮人進入成大,歡迎舊雨新知本校師生、員工同仁、眷屬及社區朋友蒞臨多媒體中心,或透過網路(多媒體中心網站、數位影音網、VOD隨選視訊、多媒體中心YouTube影音頻道)參與各項活動。

先睹為快:各片商製作之宣傳預告短片 (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w5-GMvITmpmS8zfMlXO3A)
各項活動詳情、電影播映時間表:請點閱下列各活動藍色標題,超連結至各活動網頁。


【好禮1】多媒體中心影展系列活動

1.1【成大圖書館週三閱讀時光影展】2017年9-12月

★展示:文學作品改編的劇情片《閱讀時光》系列、作家訪談記錄片《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臺灣巷弄裏的書店紀錄短片《書店裡的影像詩》系列,共劇情片14部、紀錄片15部。

★播映:每週三晚間選播其中的劇情片14部、15紀錄片9部。

1.2【新進館藏VOD隨選視訊線上影展】2017年9-12月

★播映:新進劇情片電影:《推銷員之戀》《巴黎遇見愛》《世界之庭》《郵差的白色夜晚》《愛是一隻貓》《泳者無敵》《凜冬將盡산다》《鐵道員ぱつぱや》等40多部電影。

★播映:新進知識紀錄片:《高科技產業的未來市場趨勢》《伊東豊雄の建築冒險特輯》《翻轉學習 翻轉教室》《羅浮宮出任務》《真愛Tiffany》《劇場藝術》《日曜日式散步者》《行為生物學 : 動物情感的研究》等將近100片。

1.3【成大圖書館館藏2011-2016金鐘獎電視電影影展】2017年9月

★展示:2011-2016年獲得金鐘獎最佳電視電影獎之作品。

★播映:9/21-9/30之週四晚間、週五晚間、週六下午播映6部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詹京霖《川流之島》、蕭力修《麻醉風暴》、柯汶利《自由人》、范揚仲《權力過程》、傅天余《黛比的幸福生活》、鄭有傑《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4【成大圖書館館藏2007-2016金馬獎得獎電影影展】2017年11月

★展示:2007-2016年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紀錄片之作品。

★播映:11/1-11/30每週四及週五晚間、週六及週日下午播映17部電影及記錄片:
紀錄片4部:黃亞歷《日曜日式散步者》、周浩《大同》、齊柏林《看見台灣》、姚宏易《金城小子》。
劇情片13部:婁燁《推拿》、高群書《神探亨特張》、陳哲藝《爸媽不在家》、許鞍華《黃金時代》《桃姐》、杜琪峯《奪命金》、陳可辛《投名狀》、侯孝賢《刺客聶隱娘》、鍾孟宏《第四張畫》、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戴立忍《不能沒有你》、李安《色,戒》。

1.5【成大圖書館週五電影夜】2017年10月、12月

★播映:精選2017年新進館藏電影於週五晚間於多媒體中心播映。

2017年10月週五晚間4部電影《愛是一隻貓》《讓愛從心開始》《巴黎遇見愛》《世界之庭》。

2017年12月週五晚間5部電影《巴黎野玫瑰》《郵差的白色夜晚》《夏戀之外的故事》《那些年狂熱戀情》《真愛上錯床》。


【好禮2】多媒體中心贈獎系列活動

2.1【我是成大新鮮人,我在多媒體中心】2017年9月18-30日
成大新生,刷卡進入多媒體中心,出示學生證或提供學生證號核對,即贈送成大圖書館精美原子筆或鉛筆,數量有限,送完截止,向隅者敬請見諒。

2.2【我是大影迷,我在成大圖書館】2017年9-12月
成大師生員工,刷卡進入多媒體中心,在多媒體中心參加影展活動、使用視聽資料或影音資料庫,每月累計天數最多且時間最長者,贈送影城電影票2張。(下個月上旬公告得獎名單)

2.3【我是成大數位影音閱讀王】2017年9-12月
成大師生員工,登入圖書館數位影音網,學習指定線上課程或測驗,每月累計時間最長前3名,贈送文具賣場禮券。(下個月上旬公告得獎名單)。
指定線上課程:Easy Test線上課程及語言檢定測驗、LiveABC英語課程及英語檢定網、大家學日語、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獎勵:第1名禮券300元、第2名禮券200元、第3名禮券100元

(同場加映:獲得通識中心認證積點「外語線上自學平台」Easy Test 線上課程)

2.4【成大VOD隨選視訊線上影展問答抽獎】2017年9-12月
成大師生員工,每月答對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每月抽出10名,贈送成大圖書館精美鋼製書籤。(下個月上旬公告得獎名單)

2.5【我愛成大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2017年9-10月
成大圖書館讀者(校內校外皆歡迎),訂閱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並傳送訊息留下領獎資訊),即贈送成大圖書館精美磁鐵書籤組合包。
領獎方式:至多媒體中心領取。

1、傳送訊息留下您的領獎資訊: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點選「簡介」點選「傳送訊息」「輸入訊息」請鍵入您的身分證號後4碼。
2、請收到多媒體中心YouTube頻道回覆訊息,通知領獎後,攜帶有身分證字號的證件至多媒體中心領獎,並告知櫃台您的YouTube帳號。

(公告:20171207、1107、1016、0930、0925、0918、0917、0912、0909、0906、0831、0830、0825、0810、0809)

 
 
  附加檔案      5影展迎新送禮系列活動2017年9-12月海報(聚光焦點之圖像)
5影展迎新送禮系列活動2017年9-12月海報(禮物緞帶之圖像)
影片播映日期表1061016印傳單-多媒體中心5影展迎新送好禮系列活動2017年9-12月.pdf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