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9 . 21       《新鮮成大器》主題書展與全館探險抽獎活動
 
  消息內容       《新鮮成大器 新鮮人主題書展》
日期:2017/09/11-10/15
地點:圖書館一樓新書展示區
圖書館精選新鮮人主題書籍,歡迎新鮮人外借喔~ 若已外借,可線上預約 →書展清單

《新鮮成大器 LIB金銀島歷險趣》
日期:2017/09/14-09/30
地點:總圖書館全館
想在成大找到豐富的寶藏嗎?邀請您在活動期間內到參考諮詢台索取藏寶圖,帶著您的藏寶圖到 LIB金銀島一探究竟。
蒐集到各項寶物(戳章)後,就有機會抽中時尚後背包、全家100元禮物卡、保溫杯、隨身碟等各項好禮!
Bonus!Facebook粉絲專頁 按讚後,至參考諮詢台出示手機畫面,還可以兌換紀念磁鐵喔!


還有更多其他開學推廣活動!請看→ 新生活動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藏寶圖活動小卡
  連絡人      閱覽組、資訊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60、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