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6 . 28       暑假期間圖書借還注意事項
 
  消息內容       暑假期間圖書借還注意事項

1.請留意到期日,並準時歸還或及時辦理線上續借手續。若無他人預約,每本可續借11次。
2.如需離開學校或住所一段時間,請先還清所借圖書,避免日後無法續借影響權益。
3.若不在校園,可利用掛號郵遞或其他宅配方式寄回圖書館,投遞日視同還書日。
*總館圖書:請寄至【台南市大學路1號 成功大學圖書館閱覽組】
*醫分館圖書:請寄至【台南市大學路1號 成功大學醫分館】
*非總圖及醫分館的圖書:請洽各系所及院圖書室
4.圖書逾期處理費:5元/ 1件(冊)/ 1日。
5.為避免漏失圖書館發出的通知單,請自行上線確認個人登記在圖書館系統中的電子郵件信箱能正常接收電子郵件。更新電子郵件信箱,請至成功入口修正第二信箱。
 
 
  連絡人      典藏閱覽組
  連絡電話      Ext.65760
  E-Mail      em6576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