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6 . 06       6/7 Research 1-2-3專題講座
 
  消息內容       歡迎踴躍參加「Research 1-2-3」(關鍵學術研究三步驟) 專題講座,提升研究效率與成果能見度,讓您的自我研究功力倍增

日期:2017/6/7 (三) 下午14:30-16:3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地下一樓會議廳 (成功校區)

報名網址:https://libapp.lib.ncku.edu.tw/conference

本場次不提供紙本資料,如需參考簡報檔,請於會議前點選此處下載或列印(檔案稍大,請稍候!!)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iGroup
協辦單位: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活動宗旨:
太多的資訊與工具,往往讓研究者苦於追趕;尤其近來學術環境的變化帶來許多挑戰,研究者必須發展全方位技能,為自己的競爭力奠基,更為大學的競爭力奠基。有鑒於此,IES Consulting提出 Research1-2-3的概念,透過簡單清楚的流程、分析、與實作,提高研究寫作的效率與品質,擬定合適的發表策略,並提高研究能見度,提升影響力。

講座介紹:
本講座原為一連串精心設計的收費課程與諮詢服務,此次特別將其中精華濃縮為二小時的免費講座,研究者將透過寫作、發表與行銷的概念基礎與各流程的工具及資源說明,建立正確觀念及自我應用技能。

講者簡介:
黃偉富博士為 Innovative Education Services (IES Consulting) 資深顧問。加入IES Consulting前,黃博士在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智權與科學部門服務超過十年。IES Consulting顧問服務主要包含:專業人才之培訓與發展、研究卓越發展與行動方案,以及技術創新與創業輔導與協助。

全程參與者,將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核發學習時數證明2小時!!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