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4 . 17       【KnowLEDGE啟用預告】這裡是圖書館的新K館!?
 
  消息內容       「這是甚麼地方?」「這是新開的咖啡廳嗎?」「這裡是圖書館的新K館 !?」

最近行經長榮路四段敬業三舍時,相信已有不少師生注意到有著紅色大門的新空間,圖書館於舊K館關閉後,在總務處、學務處的協助下,歷經年餘,新K館終於在人間四月天與您初相見!
新K館是圖書館第一個學習共享空間,我們將它命名為「KnowLEDGE」,以彰顯新K館在使用功能上的差異--由安靜自修的舊K館轉變成多功能的學習討論空間,成為一個鼓勵對話、跨域連結以及建構知識的新場域。

新K館為本校教職員工生專屬的空間,不對外開放。

4月19日(三)上午9時起,邀請您帶著識別證或學生證刷卡進入新K館探索知識。

相關說明,請參見本館網頁「新K館(KnowLEDGE)」使用服務
 
 
  連絡人      典藏閱覽組
  連絡電話      Ext. 65750
  E-Mail      em6575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