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4 . 07       試用:世界大戰至冷戰時期的機密檔案
 
  消息內容       Secret Files from World Wars to Cold War: Intelligence, Strategy and Diplomacy世界大戰至冷戰時期的機密檔案:情報、戰略及外交資料庫試用至2017/5/31,歡迎把握機會踴躍試用!!

希望您在探索本資料庫的過程中獲得樂趣,其源自於英國國家檔案館 (The National Archives, U.K.) 內容的特點包括:
• 資料庫共包含 9 個系列,英國國家檔案館的現代館館長 Stephen Twigge 博士提供了每個系列的內容、主題,以及討論題目的描述。
• 系列特點包括:HW 1,涵蓋來自於德國、日本、義大利,以及其他國家信號的原始情報報告,這些都是經過英國的政府密碼及加密學校 (British Government Code and Cypher School) 攔截、破解與翻譯的報告。CAB 176,包含希特勒的遺願以及政治遺囑,這些資料還隨附英國情報評估、獲取資料的記述以及更多內容。
• 包含 9 種文件類型:信函、官方訓令、財務報告、地圖、會議記錄、備忘錄、雜錄、報告,以及訊號情報。
• 對主題探索以及研究的考量包括:英國國內安全、外交政策與國際關係、情報操作、宣傳活動、審查制度、心理戰、武器科技、核子戰等等。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圖書館資訊服務組 分機65780。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