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9 . 06       試用:醫學、法律等多種學科資料庫
 
  消息內容       醫護、心理、法律、環境、英語學習、綜合學科領域..等多種學科領域資料庫開放試用:


CINAHL Complete 護理文獻資料庫
CINAHL Complete對於護理以及相關醫療研究人員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資源。內容提供CINAHL索摘中收錄的1,400多種全文期刊。不僅如此,CINAHL Complete還額外收錄美國護理協會(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國國家護理聯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品質的電子資源。

DynaMed Plus 實證醫學主題評論資料庫:進階版
DynaMed Plus是讓臨床醫護人員能夠快速查找問題解答的實證參考工具。內容由世界級的醫師團隊專門整合臨 床證據以及提供客觀的分析。使用者可以透過機構內或遠端 讀取使用,另外也提供電子病歷上快速瀏覽以及行動裝置的使用。

EBSCO Discovery Service EBSCO資源探索服務
EBSCO Discovery Service (EDS)是將所有圖書館資源整合為一的檢索平臺。透過EDS,您將能夠立即檢索最高品質且最符合您搜尋需求的圖書館資源。檢索結果能夠被引用並且包含全文連結

Environment Complete 環境與生態學門全文資料庫
Environment Complete是一個深度覆蓋農學、生態系統學、能源、自然資源…等相關領域的資料庫。收錄了超過2,400種國際期刊,其中2,500萬筆記錄,其回溯可到1988年。本資料庫收錄全文期刊近1,000種,另收錄多種在環境學、生態學、傳統生物學等領域最常被用到的重點刊物。

Food Science Source 食品科技暨食品工業全文資料庫
FSS收錄逾1,204種出版物(逾1,145為全文出版物,其中 816種全文期刊,48種食品科學相關的產業/市場全文報告,60種全文參考書等),回溯最早至1986年。亦從數以千計的貿易和工業出版物中,篩選出數以萬計的附加食品工業文章、準則和最佳實例。
收集了當今與食品行業相關的重要內容,專門提供給各類食品行業專家和資訊專業人員參考。

Legal Source 法律學術全文資料庫
Legal Source:結合H.W. Wilson高品質主題索引以及EBSCO全文內容的優勢,提供法律相關資源的最新內容、研究、思想以及趨勢。Legal Source新增超過280種全文期刊未收錄在EBSCO其他資料庫中,並完美補充Academic Search未收錄之660種全文期刊,收錄超過1,100種全文期刊,最早可回溯至1908年。

LexisNexis Academic
收錄報紙、期刊、簡訊、新聞稿、聯邦法庭判例、各州法規、審理案件和 1971 年至今的美國專利等 8,000種以上之出版品,95% 以上為全文資料;收錄年限則依文獻類別而異。主題範圍:法律、商學、新聞、醫學、參考類。

ProQuest Central資料庫
涵蓋160多種主題,並收錄超過15,900種全文,可以滿足各種研究及教學需求的最佳利器。

Psychology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Collection 心理與行為研究科學資料庫
Psychology & Behavioral Sciences Collection是涵蓋超過550種期刊全文的全面性資料庫,包含臨床心理學、精神病學以及神經科學領域的頂尖知名期刊。此外也收錄超過380種全文期刊能夠直接從PsycINFO的引用資訊連結至EBSCOhost上的全文內容。這個全面的研究型資料庫同時也收錄相關全文雜誌以及健康報告,也包含全文書籍以及書論。

Read It! 英語學習暨教學參考資料庫
提供全文發音、英英字典精選學習專文,內容以Lexile分級閱讀程度,使用者可依照學習進度挑選合適之閱讀內容,提供簡易之操作介面,使用者可在各情境主題分類中,依照子分類快速找到合適之閱讀專文,同時快速連結至相關閱讀題材。除了英英字典之拼音教學外,其操作介面之全文發音功能可協助學習者掌握單字之正確發音,練習聽力。提供Worksheet以及Research Guides引導學生自我學習以及課後練習之方向。

Rehabilitation & Sports Medicine Source 臨床復健與運動醫學資料庫
專為復健與康復臨床醫師所設計,康復與運動醫學全文資料庫提供用戶最便捷與最簡單的方式或取數百種運動醫學與康復期刊,內容涵蓋許多醫學專科,讓醫師能夠快速查找到在臨床治療與研究上的解答。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