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10 . 23       【有獎徵答】VR虛擬實境,超越視覺感官極限!!
 
  消息內容       ※2019年Ei Compendex有獎徵答活動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是利用電腦類比產生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讓使用者即時且不受限制的體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彷彿身歷其境。
此一技術除了運用在視聽娛樂上,也擴及科學研究教學、工業環境安全巡檢、消防安全培訓場景...等。
歡迎參加2019年Ei Compendex有獎徵答活動,讓Ei Compendex帶您體驗VR,超越視覺感官極限!!!!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3日(三)~2019年11月29日(五)

【活動網址】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19_EiCompendex2/index.html


【登入方式】:連線[Ei Compendex資料庫]即可。

【活動獎項】
首獎 1名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 headphones 無線耳機 1個
貳獎 3名 小米米家石英錶 1個
參獎 5名 威秀電影票2張
參加獎 10名 200元超商禮券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