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4 . 13       【試用】:HeinOnline 全文法學文獻資料庫
 
  消息內容       ※ 本館新增試用《HeinOnline 全文法學文獻資料庫》,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試用至2021/5/31)

★連結至HeinOnline 全文法學文獻資料庫

★校外使用請設 SSLVPN


【關於HeinOnline】
HeinOnline是一個全球重要的全文法學文獻資料庫,其中包含超過1.83億頁和283,000份歷史和政府文件資訊,可檢索的全文瀏覽且基於圖像格式。
HeinOnline從一開始即提供3,000多種與法律法學相關期刊的全面報導,彌合了重要的研究隔閡。
除了大量學術期刊外,HeinOnline還包含國會記錄、聯邦公報和聯邦法規,完整覆蓋了1754年以來的美國報告,
以及用於條約、憲法、判例法、世界審判、經典著作,國際貿易、外交關係、美國總統等完整資訊的資料庫。

【HeinOnline特色】

近3000種全球核心法學期刊,絕大部分可以回溯到創刊號
全球排名前500的綜合類核心法學期刊均已收錄
期刊最早可回溯到1788年,大部分從創刊號收錄到當前期次
10000多部經典法學專著
榮獲多項美國及國際大獎,構建一流法學院及法學圖書館必備的文獻資源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