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11 . 08       【試用】研究方法, 心理學, 期刊全文三種資料庫
 
  消息內容       ※本館新增試用研究方法, 心理學, 期刊全文資料庫,歡迎利用! (試用至2019/11/30)

試用資源:SAGE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 108.11.30
連線方式:校園網域內均可直接連線使用
資源簡介:
本資料庫收錄有關社會科學研究方法的期刊、書籍和參考工具書等資源並提供交叉查詢研究方法關鍵字詞。主要功能是在單一平台中提供完整且全面的質化、量化與混合研究方法的資訊,並歸納整合成方法地圖-Method Maps,讓研究者更簡易地瞭解各研究方法的定義、相互關係與延伸以及如何應用在論文中。讀者可藉由本資料庫可深入探索多種研究方法,設計出自己的研究計畫。SRM 著重在研究方法,而非特定學科,因此對於眾多領域都相當實用。


試用資源:SAGE Video-Psychology心理學影音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 108.11.30
連線方式:校園網域內均可直接連線使用
資源簡介:
SAGE Video是SAGE出版社專為大學課程需求全新設計的影片資料庫,主要收錄頂尖學業機構、學會演講者之演講影片,影片型態包含臨床紀錄片、案例研究、教案說明、實際案例演練及理論課程講座。涵蓋的主題豐富,從基礎介紹到臨床實務應用皆包含,例如:Biological/Physiological Psychology、Clinical/Abnormal Psychology、Conceptual & Historical Issues in Psychology、Psychology of Aging / Gerontology、Research Methods & Data Analysis in Psychology等。資料庫搭配高畫質實驗影片觀看及講義輸出 ,讓學生學習更Easy;提供客製化擷取影片段落工具,讓老師輕鬆嵌入教學講義。資料庫能協助研究者獲得頂尖講者的最新研究成果;輔助老師教學;讓學生在課後反覆觀看!


試用資源:ProQuest Central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 108.11.30
連線方式:校園網域內均可直接連線使用
資源簡介:
本旗艦級學術期刊全文資料庫-ProQuest Central涵蓋47個ProQuest資料庫,收錄約30,700種出版物索摘、其中約23,200種以上刊物為全文,囊括500多種學科主題,是滿足各種研究及教學的最佳利器!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