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8 . 30       【試用】Knovel工程及應用科學線上參考工具
 
  消息內容       ※本館新增試用Knovel互動式工程資料分析資料庫,歡迎利用! (試用至2021/10/31)


歡迎試用 點選連結
✦使用方式:請於學校IP範圍內使用,校外使用請設定VPN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 2021年10月31日止
✦資料庫簡介:
Knovel工程及應用科學線上參考工具是一個協助全球科學家及工程師可快速查找相關且可靠的科技資訊之線上技術資源。Knovel收錄了來自於40家重要科技出版商和專業學會所出版超過2,000本重要的參考工具書及資料庫資料,如美國航太學會(AIAA)、美國化學工程師學會(AIChE)、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等22個主題領域的出版品,將內容加值以互動式表格或圖表呈現,協助科技工程專業研究人員可快速取得精確的資料計算資料,是唯一將工程學和應用科學的資料整合起來,並使用獨特製表分析工具的資料庫。


------------------------------------------------------
✦歡迎全校教職員師生上網使用,如對試用資料庫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圖書館知識服務組 分機65780。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