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

駭客任務

超時空追緝令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駭客任務最終戰役

騷人

迴路殺手

回到未來(1985)

Back to the future

DVD 987.83 6154  pt.1-3

米高福克斯飾演一個80年代的青少年,他在一個科學家的幫助下,通過時光隧道回到50年代,差點兒因為破壞了當時互為情侶的父母的戀愛,而使自己「消失」在這世界上! 此片獲1985年最佳原著劇本等四項奧斯卡獎的提名,這齣由史蒂芬史匹柏製作的電影,除了愉悅的劇本、熱門的主題曲(Huey Lewis/The Power OLove)、頂尖的卡司外,還充滿了許多令人莞爾的小驚奇,笑料與特效出現在每一個場景……

駭客任務(1999)

Matrix

DVD 987.83 7321

本片描述二十二世紀一名電腦代號為尼歐(基努李維飾)的電腦駭客,他總是覺得世界一切都不對勁,但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常常在夢中、或電腦中都會有個聲音對他說話,讓他分不清真實與夢境的界限。直到他來到地下自由鬥士的組織,才真相大白。於是他和一群身懷絕技的鬥士,開始展開對抗控制全體人類的『電腦魔王』的使命……

超時空追緝令(2000)

Race Through Time

 DVD 987.83 4633  pt.1-2

二十三年前的2000年9月19日,治安巡警山姆(威廉迪凡飾)接到克雷爾蒙特大街88號發生一起槍擊案的警報。那可是父親比爾的住宅,當山姆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父親身邊時,幹了大半輩子員警的父親已經躺在血泊中,再也沒有醒來。二十三年過去了。父親的死成了山姆心頭揮之不去的陰影。為此,山姆一直生活在愧疚和自責當中,他一刻也沒有忘記當年許下一定要找到殺害父親兇手的諾言。一天晚上值班時,山姆偷偷溜進貝克博士的實驗室山姆逼迫貝克啟動時間旅行系統,把自己送回到二十三年前……

駭客任務 重裝上陣(2002)

Matrix : reloaded

DVD 987.83 7321b  pt.1-2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革命超越第一集已經驚天動地製作預算與視覺精彩範圍,又再度翻新本身在第一集創下的史無前例影壇經典高標。本片描述烏賊機器人蜂湧而至,史密斯分身一一出現,尼歐飛上天,但這次也許連天賦異稟的救世主都沒有辦法阻止來犯的機器人。尼歐、莫斐斯、崔妮蒂合力揭開駭客任務三部曲的第二章節。

駭客任務最後戰役(2003)

Matrix : revolutions

DVD 987.83 7321c  pt.1-2

《駭客任務》完結篇,人類與機器的戰爭將面臨衝突的臨界點:像是由勇敢平民:姬與小子所組成的志願軍,誓死捍衛錫安,在最後的防線據點跟機器大軍展開生死搏鬥。他們不僅是為自己的生命、為人類最後的據點而戰,也是為了人類的將來而戰。

騷人(2012)

Young dudes

DVD 987.83 7780b

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王柏傑飾),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阿部力飾)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瑞莎飾),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迴路殺手(2012)

Looper

DVD 987.83 3642

一名頂尖殺手意外發現組織最新指派的下個暗殺目標,竟然就是未來的自己。喬瑟夫高登李維、布魯斯威利、艾蜜莉布朗特。 不久後的未來,時間旅行將成真,然而卻是被法律嚴禁的地下行為。一個黑道組織利用時間機器將組織欲刺殺的目標傳送回30年前,由稱為「歧路者」的殺手進行刺殺任務,讓對此一無所知的目標,在過去的世界中遭到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