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聲光影像構築的電影世界中,我們可以從故事人物的成長、蛻變中感受到生命的鼓舞,也可以為人性由黑暗朝向光明而歡呼,我們彷彿與主角一同走過人生旅程,感受到靈魂共鳴的喜悅,並堅定了心中的夢想。

  為了讓您更輕鬆的接近電影,多媒體中心依下列四大主題整理了一份精采館藏推薦目錄,其中外文影片推薦是參考 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中文部分則由多媒體中心推薦,滿分為 10 分,本目錄僅收錄推薦分數 6.0 以上之影片,期盼您--【悅讀電影】。館藏推薦目錄排列順序如下:

主題 → 推薦(分數高低)→ 影片名稱(筆劃順序)

  【遊光戀影 · 悅讀電影】館藏目錄收錄至93年5月。目錄中的影片請利用成大圖書館Webpac以片名查詢索書號後,親至圖書館多媒體中心觀賞。本次特展係由多媒體中心同仁及工讀生張家嘉(海報/網頁)、黃恩慈(文案/目錄)、張皖君(目錄)合作完成,特此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