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A
請問如何辦理館際合作?一、確定本館無收藏時,文獻複印依資料之收藏圖書館,據以申請;圖書部分依各館規定辦理。

二、確定被申請之圖書館:利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https://ndds.stpi.narl.org.tw/)或查詢各校圖書館之線上目錄等進行國內文獻複印或申請借閱圖書」。
服務項目:國內、國外文獻複印,國內、國外圖書借閱。一律採線上申請,利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線上申請帳號,經認證通過後即可上線申請;資料到件後,系統會發送Email通知。請至總圖一樓服務台取件、付費並領取收據。
三、西文文獻複印另外亦可透過本館RapidILL系統申請。請從本館首頁「服務項目」項下點選RapidILL以讀者證號及圖書館密碼即可登入申請。資料到件後,系統會發送Email通知。請至總圖一樓服務台取件、付費並領取收據。

【更新日期:2022 - 08 - 24】
請問和成大圖書館辦理跨校互借的學生,可以利用其證件,和成大的學生行使一樣的權利嗎?持跨校互借借書證的合作館學生,是無法行使與成大學生同樣的權利。請遵守本館之相關規定。

請參閱 【跨館圖書互借服務要點】

【更新日期:2009 - 05 - 01】